人的青春都將老去

2014080616:45
我們每個月都會打電話聯繫對方,上學期她拿了獎學金,還打電話給我說要寄東西給我,要和我一起分享她的努力,我想我的未來再也不會遇到如此待我的姐妹。 如今的她一邊上學一邊兼職,她說雖然辛苦卻很踏實。我想,我們都變了,跟著時光的腳步一點一點變得成熟。謝謝我的姐妹D,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條山路, 那個岔路口,我相信她也不會。埋線

前幾天看《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裏面有個叫阮琯的女孩子死於一場車禍。她最好的朋友來看她說了一句話“別人的青春都將老去,而你的青春卻是雋永 的”。我不希望我身邊的那個女孩的青春雋永,我希望我們能一直隨著時光老去,偶爾聚在一起從年少無知的轟轟烈烈談到誰會第一個得老年癡呆美白產品

我蹲在時光的坐標軸上,看你們路過的痕跡,時光越來越遠,痕跡卻在記憶裏越來越深,還有很多人陪我走過,他們默默地出現,又默默地消失,但是他們都為我的生命添了一筆紫墨。

我從一個熟悉的地方奔波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地方變成了熟悉的地方,曾經熟悉的地方卻開始在眼睛的視線裏消散,總還想起那些一起哭一起笑的日 子,只是那群陪我哭過笑過和我愛過的人,都已經在不同陌生的地方熟悉了那裏的環境,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在某一個時刻想起我或者想念我,但是我時常會想起你 們的臉,會想起我們的青春,想起你們陪我走過的每一個腳印。

黃理說:“青春的時光被我們磨耗、坐在時間的坐標軸上,看日月更替,到如今年復一年,漏掉的卻是我們的年華。”如今我的夢想平靜而踏實,我回過頭去看 了看我來時的路,那上面有無數來來回回的身影,有一些人是特別的,有一些人是不必要的;有些人是搶也搶不到的,有些人是留也留不住的;有些人曾經很重要, 現在想起來很模糊,有些人曾經不認識,現在卻佔據生命的全部;有些人來了又走了,有些人走了就沒再出現;有些人惜我如他的生命,我卻不懂怎麼愛他們,有些 人我惜他超過我的生命,他卻不知道我的好;有些人我走多遠回頭他仍在原地,有些人我仍在原地他卻早已走遠;有些人永遠是過客,有些人卻成我世界的歸人。我 生命的路上,來過那麼多身影,他們有的幫助過我,有的傷害過我,無論是幫助過我的還是傷害過我的,我都感激你們,缺少你們中的任何一個,都不會有如今的 我。

今天,我站在二十一歲的門口,回望我走過的路,有歡笑有心酸,有一群陪我成大的人,是他們和我一起走過了我折騰來折騰去的青春蜜月旅行

我要做一個溫暖如初的明媚女子,有一天回到那個溫暖如初的地方,和那群溫暖如初的人聚在一起,祭奠我們已逝去的溫暖如初的青春,斟一杯歲月的酒,緬懷有你們陪伴的追夢路上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