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值得等待…

2014111814:57
花瓣尖上的顏色比較淺,粉粉的,還稍稍帶了點雪白的顏色;在開的花瓣根部是淡黃色的,荷花的花蕊是金黃色,好像金黃的小臉在迎著我笑,楚楚動人!秋韻晚荷,這是一首永遠迷人的金色旋律!穿行在畫屏般的荷塘,風吹新葉秋送爽,縷縷荷香盈袖。荷花,洗盡鉛華,風清骨傲,矯健中浸透出別樣的典雅端莊、柔媚明豔,“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它不受風塵的誘惑,瀟灑出水;那一派清遠的標緻與神韻,不知令多少愛荷的人,如醉如癡mask house
與你邂逅在那遷徙烈雲中,遠方遼敻的秋空裏。“長風萬裏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大雁南飛、雲淡風高、落紅在護花!雁南遷,雖唱出了離歌的淒淒之景,道別之悲;但不經寒霜、不忍離鄉悲慟之情,怎能凱奏出“似曾相識‘雁’歸來”這唯美磅礴的“歡樂交響曲”?雁南遷,雁不哭!因為這遷徙,是你逆風飛翔的曆練!是你與長空搏擊的勇毅!是你“鳳凰涅槃”的蛻變!晚秋,大雁在南飛,是為了生存,翱翔在這艱辛放逐的雲空中!晚秋,我在狂奔,是為了與你邂逅,趲行在這夕陽西下的秋輝中…&hellipmask house 瘦面 ;
你的晚約,也許時光會對你,發出悲哀的歎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我會用“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讚美你的成熟穩重!你的晚約,也許世間的俗人用“老氣橫秋”說你已到暮年垂絲的病態,但我會用“琨玉秋霜”讚美你的風華正茂!讚美你那堅貞剛烈的品質mask house 面膜 好用
晚秋,與你邂逅,我心激蕩!晚秋,與你邂逅,幸福徜徉!與你邂逅,永遠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