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經常告訴自己

2014103017:05
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這句話是誰說的呢,我老姐。
 
那個時候,以前的她離開了,離開了,我心裏難受。於是在空間裏寫,後面我老姐看到了。所以她就在我的文章下麵說,她說:
 
她是幸福的,因為有人愛她,我也是幸福的,因為有人可以讓我如此深愛。
 
在那個留言的最後,老姐還說了,送人玫瑰,幸福的是兩個人。
 
在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明白老姐的意思,漸漸的,總算是漸漸的明白了。
 
因為在那文章裏,我老想自己不好,老說自己付出了多少,而對方是多麼的無情。但是那個時候我沒有從以前的她的角度去想,不會想著她跟我在一起到底開心不。
 
所以老姐就是告訴我,不要老想指責別人,要多想著別人的好。
 
想到生活中是這樣子的,上面這句話很好理解。
 
雖然說要聯繫在一起是比較的難。
 
送人玫瑰的原句是,送人玫瑰,手留餘香,真的是這樣子的。
 
他的下半句是,拿泥巴傷人,先髒了的是自己的手。
 
所以一直以來都經常告訴自己,不要老想著別人的不好,更多的是要懂得調整自己。
 
所以,後面我的寫的文字也都緩和很多了,至少沒了那種抱怨。
 
說到上面這個禮金的事情,說到這個房子的事情,我想到我們群裏好多人,他們真的是好男人,至少跟我比是好了千萬倍,可以說,在愛情的路上,他們永遠值得我學習。
 
比如,為了愛情,跑到女方家去,把房子買在女方家城市。
 
比如,為了愛情,所有的一切都給老婆,房子也寫老婆名字,不用寫男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