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翡翠珠子掉了一地

2014112611:41
我不知道究竟是我看到了他們的命運,還是因為我說出了口,所以這就是他們的命運。但是我現在就算偶爾看見了,也絕對不說。不過還是有好些人來找我,因為我中學時沒有想到後果,總是喜歡隨口說人家以後會怎樣怎樣,結果因為很靈驗,導致到了現在還是會有人來找我。為此,我幾乎和中學的同學全體斷了聯繫,我不想讓身邊的任何人覺得我和他們不一樣。minmiWU的博客
這種日子一直持續著,我越來越受不了,開始尋訪如何可以克制這些。剛開始是聽說帶玉可以,後來就帶了翡翠手鏈,不得不說,的確有用的,能擋掉一半多,我見鬼的頻率在帶了翡翠後直線下降,剛開始我很開心,後來發現一件很慘的事:我似乎和玉有仇。 louser'blog
別人帶一串玉手鏈,我看到過帶七八年的都沒事。我呢,第一條才一個半月,就不知為什麼突然送給一個萍水相逢,以後再也不會見面的女孩。為此我娘差點殺了我。第二條比較久,帶了快七個月了,然後突然間它自己就斷了,那個翡翠珠子掉了一地,怎麼也撿不全,心痛死我了。第三套,也是莫名其妙,不知怎麼就不見了。橘色戀人
總之,我帶玉石的話,過不了多久准會報銷。所以我娘已經不給我買這些了。 minmin520688的個人博客
現在回想以前的那些日子,也覺得蠻有趣的,曾經我想過,像現在這樣再也看不見到底好不好呢?不得不說,這麼久都見不到稀奇古怪的事物了,我還是有些想念以前的日子。可是我想我會堅持下去,希望自己的後半生遠離這些玩意。平淡的生活對於我來說,還是比驚悚的生活有吸引力。有時候人真的很有趣,就在我努力尋找方法解決我的眼睛問題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好像剛剛開始學道的男生,他對於我的陰陽眼無比的羡慕,我當時和他說:真的,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給你好了。 nicbeer'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