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在中秋

2015081400:00

今天是周二,中秋節剛過,老天就變了臉,淅淅瀝瀝的秋雨一夜下個不停,雨點淋濕了我的電動車,淋濕了街道兩旁蔥蔥綠綠的樹葉,坑坑Thyme and Pasta Stew窪窪的路麵也都積滿了水,這場雨衝刷了剛剛過節喜慶的氣氛。

當我吃罷早飯騎車時,車座上已是濕漉漉的,but I see she doesn\"t墊上片塑料薄膜才勉強騎行,還必須穿戴好雨衣。行走在大街的道路上,小雨像斷了線的葡萄仍在下著,始終沒有停下來Corn Muffins的意思,撲麵而來的雨點兒打在臉上,有些許涼颼颼的感覺;樹葉上的雨點“噗答噗答”砸在雨衣上He was struck and killed by an SUV,迅即濺起一朵朵水花,一不小心飛在眼睫毛上,瞬間就會變得視線模糊,影響騎行安全。

再看大街上正值上班高峰,車流人流如潮。街道reception centre for refugees上的淙淙雨水從道路中向兩側流淌,匯成兩道溪流,從鐵篦子處直入下水道。雨中It shows the driver knows about the indicator行走的人們,每遇大十字路口就會擁擠一大片,紅綠燈已失去了它往日的神威,車流人流爭先恐後,你it is its capacity for reinvention.不讓我,我不讓你,正在無序地蝸行,平時通過1分多鍾,現在用時最快也需10多分鍾,很多人上班he has to keep up to date with industry遲到看來是難免的,我就是其中的一位。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涼,中悪戦苦闘秋時節添衣裳”。初秋時節,往往還會出現“秋老虎”,中午時分照樣熱氣騰騰,火辣辣地天氣隻有過了“處暑”才會crash the software逐漸少起來,降暑溫最有效的辦法就是下雨。而進入9月“白露”過後,就是中秋時節,這時的雨就像玉皇大帝施展的魔法も開店するのだが,把曾經橫行於大地的“熱魔”降服,讓人間多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裏,去盡情地享受丹桂飄香,去盡情地摘取累累碩果!

啊!雨在中秋,給人以憧憬,給人以希望,雨後複斜陽,關山陣陣蒼。經過秋雨的滋潤洗滌,滿山的蘋果會更紅,滿坡的大棗會更脆,滿地的稻穀會籽粒更飽滿,滿眼的秋色會層林更盡染!

雨在中秋知時節,豐收之際盼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