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啊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2014040310:36
當一個人不再愛另一個人,她哭鬧是錯,靜默是錯,活著呼吸是錯,甚至連死了都是錯。無情與有情其實多麼接近,當他選擇只對一個人深情的時候,其他的人難免覺得寂寞。在愛情中,往往受到傷害的大多數都是女子。凡是女子都喜歡聽男人所謂的甜言蜜語,愛情讓人失去重力,愛著他的時候,她好像飄到了雲端,他不愛她的時候,她跌倒了泥底。當男人的謊言揭穿,她們的美夢破碎,得到的是男人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但是她仍不忍心傷害到所愛的人,所以就不惜傷害自己,傷害自己的身體。從此她便愛上了他所喜歡的煙草味道,因為她認為那裡面有他的味道。從一個乖巧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遊戲人間的女子。失戀過的人大概可以體會,無論再怎麼難過,地球依舊入場黑夜白天,只有自己知道世界不同了,但是只有你一個人的世界不同而已。這是最慘的部分,因為只有你一個人的世界在下雨。因為一次傷害,她開始把感情視為遊戲,遊戲人間,不管別人的心是否四分五裂的疼痛,她也開始如他當初一樣的傷害別人。在想念他的夜裡,寂寞一陣襲來。在寂寞難熬的夜裡,抽著曾經他所喜歡的香煙,看著自己為他寫下的文字,一抬頭兩行清淚悄然滑落。白天光鮮豔麗的女子,黑夜愛哭的精靈。她習慣著自己角色的轉變,習慣的扮演著傷害男人的狠心女子……直到有一天碰到一位情願被自己傷害卻不願離開她的人。她開始不再掩飾著生活,做回了原本那個善良的自己。沒有人義務非要愛誰誰誰,非要無條件的對待誰誰誰。一切糾纏,愛恨情仇不過於四個字:心甘情願。 menghueus'blog

愛情啊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只有我一個人,是沒有辦法堅持的。你們的愛情似星辰,而我的愛情似一道電閃雷鳴,危險而執著。可是仍然向那個危險的方向走去。我只能說對你想要的成全,我選擇放手,但這並不是我的責任。只是我自己想放手,離開你,保留自己最後的尊嚴,有何不可呢?我用盡了最後一點力氣去爭取得到幸福,可是我卻無能為力。我離開,只是因為想更好的保護自己。如果繼續,我想會體無完膚的,所以放手。我並沒有褻瀆愛情。這是最無可奈何,無能為力,也無法選擇的事情。因為感情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事情。但是我的感情只是我的,與你無關,與任何人無關。雖然安妮說“愛是自己的的事情,與你無關。”但我們不要一味的用這句話自欺欺人。這與堅強無關。愛,與他無關。但自己卻深受其害。他卻渾然不知。不曾相戀,不至於那麼傷心。有回憶總是好的,即使痛徹心扉,至少你還可以去痛……醒悟總是幸運的,即使錯得咬牙切齒,至少避免了一錯再錯……人生不像電視劇,沒那麼多的有始有終,更多的是無疾而終。離開你是我無法言說的痛。只是想得到只屬於我的單純的小小的幸福。僅此而已。 misieow 怒放的青春 my place ここどの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