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情話,隻說給你聽

2015072200:00

我願做一朵流雲,把所有的孤獨,說給天空聽。

我願做一滴溪水,把所有的感動,說給大海聽。

我願做一隻青鳥,把所有的情話,說給飛魚聽。——題記。(文/雲夢晚The terrain is treacherous空)

午後的時光,昏昏沉沉,安安靜靜。那些忙碌了一上午的人們,簡單地睡一個午覺,或在宿舍,或在辦公室,或在陰涼的樹下……而今天,我則安靜地倚在窗前,習慣性地泡一壺普洱。

窗外的風微微地襲來,拂過窗台上的富貴竹,竹葉便輕輕蕩蕩地搖擺著。我簡寧地提起茶壺,把茶水輕輕地倒在了茶海中,看茶水緩緩地透過茶漏,水氣漸漸得升騰,氤氳繚繞,隨著微風,消散在了眉眼上空……

飲一壺清茶,道一番what they say was its "sanctuary"桑麻。可惜了,無人與共話天涯。也是,一直以來,我都那麽安靜。安靜地,不太會與人相處,安靜地,不太懂世故圓滑,安靜地,不太求愛恨冷暖。

於是,我便一個人,一個人雲水禪心,回想著自己的過往,旋轉著心中的思緒。就算沒有人會聆聽,也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風會聽我訴說憂傷,雨會親吻我的淚,雲會寄存我的思念……是啊,河山歲月都懂,我隻是想和自己喜歡並且也喜歡自己的人,共話一場紅塵罷了。

生來,我便不喜歡太繁雜,也不喜歡太較真,遇到事情的時候,也總是Many of MNLA\"s Tuareg combatants從容麵對和解決。這並非說我個人能力優秀,我隻是對好多事情,都已經變得風輕雲淡了。我願意去期待,卻不會去強求,因為我始終這樣相信:隻要自己腳踏實地,那麽便會得到自己應得的,追尋自己難以得到的,放下自己不可能得到的,人生不會是十全十美的,總有一半我們會失去,也總有一半我們會得到。

其實,每個人生命中,總會有一些時候,總會有一些東西,讓我們為之瘋狂,為之不顧一切。正如感情,我並Westerners for ransom非天生安靜,還記得,當初遇上你的時候,我也曾為你喧囂過、急躁過、強求過、挽留過。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背著你走過很多路;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每天在樓下等著那你;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每天躺在樓下的椅子上給你打電話,一直打到深夜裏;我還記得,那時候,你對我說,這輩子隻會愛我一個人。

而今,離開了你,我卻不得不安靜下來。隻是誰也不知道,在我安靜的內心,依然藏著幸福的激流,藏著一番隻對她說的情話,那個一輩子跟我在一起的她。

我有一個夢想,獲得一個屬於我們的房子。房子不用太大,容得下我們就好,房子不用太豪華,我們過得溫馨就好,房子不用擺放太多東西,我們生the presidential palace in Bamako.活方便就好。

我想房間裏有一張書桌,書桌上放著一些我們各自喜歡的書,待閑暇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看自己喜歡的書,或者給對方講自己喜歡的文章,又或者隻是安靜地看著對方看書,然後悄悄地給對方倒一杯溫水。

我想房間裏有一張梳妝台,當你梳妝打扮的時候,我可以在旁邊用寵愛的眼神看著你,或者在你身後為你梳理一番頭發,又或者從背後緊緊地將你擁抱,然後壞壞地對你說道:親愛的,今夜你不必盛裝。

我想房間裏有一張床who accused him of acting too slowly.,在我們疲憊的時候,可以溫馨地睡上一覺,在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緊緊地相擁一晚……我想要的並不多,隻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好地照顧你,隻是希望我們可以有一個溫暖而充滿快樂的家。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可以陪著喜歡的你,一起去看你喜歡的風景,或者一起去我想看的地方。讓我們青春的風采,攜刻在大自然的世界裏,這樣等將來我們年邁之時,還可以攙扶著彼此,把曾經的故事,溫暖地回憶。

我想和你一起去爬山,在中途可以陪你看看對情感的本質沒有正確的認識階梯兩旁的花草樹木,或者談談我們心中的悲歡,然後互相鼓勵,奮力地爬到山巔之上。在山頂,我們可以一起俯視爬過的路和遠處的高樓大廈;在山頂,我們可以一起談山的堅強與厚重;在山頂,我們可以表達自己的淩雲壯誌和愛恨情愁。

我想和你一起去看海,一起赤腳走在沙灘上,你跟著我的腳印,或者我牽著你的手。等走累了,我們就停下來,麵朝大海閉上眼,海風迎麵吹來,一起感受海的味道。你肯定會說海的味道是鹹的,可我會告訴你,海的味道是甜的,因為有你在我France and its African allies.的身邊,因為我對你的愛就像這一片海洋。

我想和你一起守望星空,我會指著那兩顆不怎麽起眼的星星說:你看,左邊的那一顆是我,右邊的那一顆是你。你或許會說,你要選最亮的那顆星當作你,可是我會告訴你,傻瓜,最亮的那顆星旁邊沒有其它星星了,隻有這兩顆星星靠的最近,我想靠你更近更近。然後,你低下頭說,那好吧state-run oil company Petrobras.,我聽你的。接著,我緊緊的將你抱住,我在你耳邊輕輕的說道,隻要我們一直不分離,那麽總有一天,我們會變成整個星空中最亮的那兩顆星星。

任世間的風景多麽美麗,任大自然的情懷多麽高貴,對我來說,都不及一個你,在我身邊來的甜蜜。其實, 我就這麽簡單的希望:無論在家裏停靠,還是在外麵流浪,我的身邊有你陪著就好。

曾經,我多想把所有的情話都告訴你,可惜你卻不是一輩子和我在一起的人。其實我明白,愛過的人,總有一些是會離開的;痛過的心,總有一些是會銘記的。時間教會了我們怎樣生活,生活讓我們懂得了珍惜時間。所以,還是謝謝你,在我的人生出現過,並深刻地給我上了一堂課,讓我學會了安靜。

是的,你走後,我學會了一個人,學會了安靜。一個人安靜地寫文字,一個人安靜地聽音樂,一個人安靜地逛街,一個人安靜地看山河月落……因為我知道:一個人,倘若心中藏著愛,那麽便可以心胸寬闊;一個人,倘若心中懷有愛,那麽便可以不怕錯過;一個人,倘若心中充滿愛,那麽便可以懂得寂寞。

隻是,說過的話如走過的路,就算沒有人提起,也會留下一排排腳印。雖然我們點點滴滴的故事已經拉下了帷幕,可是徘徊在心中的記憶卻不曾丟失。那絕不是因為我忘不掉你,走不出回憶,而是因為,那一段歲月,我值得擁有。當你從我生命中走過的時候,我丟失了刻骨銘心的愛,流過了痛徹心扉的淚,所以後來,我喜歡上了安靜,也習慣了安靜。

盡管明白了安靜的意義,也習慣了安靜的等待,可是偶爾我也會惋惜,惋惜自己跟不上愛情的節拍,導致心中的那些情話來不及告訴你,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一定不會讓我心中的情話,成為長埋歲月的心事。

可惜世上沒有如果,隻有結果,當一切都已經發生的時候,我就應該明白,你隻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這最美的情話,應該說給將來那個,那個和我一起走的人兒聽。

這看似糾結在過去與未來的文字,蘊藏著我現在最是複雜的心情,也不知何時才能再遇見一個可以共赴紅塵的人,也不知我這滿心的情話,能不能恰到好處地融進我的愛情中。不過,都沒有關係,我堅信自己安靜地等待,可以把這最美的情話,隻說給那個一輩子陪我的人聽。

流雲,把所有的孤獨,說給天空聽;溪水,把所有的感動,說給大海聽;青鳥,把所有的情話,說給飛魚聽;而我,把所有的情話,說給你一人聽。

(原創/雲夢晚空QQ80733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