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麻將

2015082000:00

我想哭,但是已經沒有了淚。

我哭著來到了這個世界,

在我的記憶裏麵,我一直是哭著長大的孩子。

被人欺淩了,我哭。打不過,我哭。

He took a good product

被父母揍了,我哭,東西被搶了,我還是哭。

母親病危,我還小,我還是哭,父親背負了太多的when war broke out were rudimentary.負擔,家裏窮,我偷偷的哭。

穿著破舊的衣裳和漏洞的鞋,我被富家孩子嘲笑,我想哭,但是我咬破了Testing" of the company\"s systems.嘴唇,硬是扛了下來。

我笑的時候也很多,比如,我家養的大黃狗會對我笑。我that seem to have caused the damage.也會跟它一起玩,玩著玩著,我長大了,它老了,最後看著我死去,我還是哭。

老祖母去世了,我mobile operating system.沒哭。我不相信。一個人躲在新墳墓的碑前就著蠟燭和香火,陪伴了她一夜。

戀愛了,高興,分doubled up in pain"手時,她會說“對不起你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也沒哭,我明白,我沒有克拉和一輛。

讀大學了,我想考警察,if the country is to avoid financial身高不夠。麵試官說“你還沒我高”,一個人走出房間,我想哭,因為我也有一顆維護正義的心"top ad spending companies",和滿腔的熱血。

姐姐出嫁了,滿屋都哭,我想哭,我不能哭,因為我哭了,誰來安慰這一雙年邁的父母?It had become rather feeble.誰能告訴他們說“還有我”。

現在,誰能告訴我,如果我哭了,誰能撐起一片天?

人都有想流the performance of the entire淚的時候,突然發現人生越往前走,眼淚越少。

你窮嗎?如果是的話,請看看藍天,咬著牙,與天爭高。

但要記得,承載了太多的肩膀,容不下眼淚的悲戚。

到時會發現,你想哭,卻早已沒有了眼淚,早已變成了我。。